脆鱼虾

谢谢喜欢🌹

2.哦吼,我这个大帅逼穿越了?!

◎唐多文,注意避雷,创死概不负责👉👈

  ◎会有大量ooc,看不惯的请走左上角或右上角,谢谢🤗

  

  一抬头……

  

  眼前的木板被白蚁啃食的腐烂不堪

  

  “查理!查理!疯狗太郎!你人呢?快找绳子拉我出来”墨多多看着木板缝隙内的白蚁不慌是假的,怕咬是真的!他可不希望还没找到真相就被白蚁咬了

  

  空气中依然没有查理的嘲笑声,取而代替的是一阵沉默...

  

  “查理...?这时候开玩笑不太好吧?”墨多多等了半天没人回复,也不指望那个疯狗太郎来救他,还不如自救!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看着四周的环境,觉得这木板有白蚁,那这四周的木头应该也逃不掉!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找了个顺眼的地方踢了几下,果然木头被踢碎了,看着透进来的阳光,赶紧钻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?这是哪???”墨多多看着眼前并不熟悉的场景陷入了怀疑

  

  不会是穿越吧,不会吧,不会吧,这种离奇的剧情发生在我这个大帅哥身上吧!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现在是啥时候啊????为什么穿越没系统啊!!!!不是穿越的人都有金手指吗!!!!”墨多多无奈,为什么墨多多知道这么多呢,还不是因为有他的好妈妈吗,要不是多多妈一直拉着墨多多看这种电视剧,恐怕早就吓傻了

  

  ‘汪汪,汪汪汪汪’一声声狗叫

  

  哦!是查理吗!是查理吗!!!!它一个傻狗也穿过来了!!!!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转头深情对视,是一只黑狗!看了一下脚下,是狗骨头!是那个黑狗的口粮!!!!

  

  一声低吼从那黑狗的喉间传出,哦豁,完了!

  

  “狗大哥,我不是故意的啊,真的”墨多多边说边往后退,大丈夫能屈能伸,我跑!

  

  幸好那条狗大哥有链子拴着,要不我的小命就没了!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被这一系列搞蒙了,先不说穿越,但是查理不见了,我还没系统!更何况这是什么时间!!!!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想半天,还是找人吧,这是最保险的法子,转眼就看见了一位老人坐在椅子上晒着太阳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请问您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吗”墨多多看到了一个和蔼的老人,应该会回复的吧

  

  “小伙子,现在是2005年5月16日,你是有急事吗?”在抬头的一瞬间,他看到了唐晓翼的奶奶,唐雪

  

  “唐...唐雪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伙子,你认识我?你是唐晓翼的朋友吗?”墨多多看着唐晓翼的奶奶唐雪,确实跟亚瑟口中的一样很和蔼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唐奶奶,刚刚是我鲁莽了,唐晓翼的朋友吗?算是吧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没事,你是来找唐晓翼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唐奶奶,可以换个地方说话吗,这里不太方便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唐奶奶把墨多多带回了家,一起坐在沙发上

  

  “唐奶奶,初次见面,我叫墨小侠,你还记得你有一个昔日好友叫亚瑟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啊,记得,小伙子你要找他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但是唐奶奶,我有一个事是想给你说的,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...”墨多多虽然知道唐奶奶是一个优秀的破密者,但这种穿越之事真不知道她能接受不,墨多多把手握成拳头一直用手指去扣手掌,这是独属于墨多多一种缓解心情的方法

  

  “说吧”唐奶奶看着这小伙子的小动作,再看看这小伙子的穿搭,心里也猜了个大概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我是从未来来的,唐奶奶,我知道这个事情确实有点儿脱离科学实际了,但是我真的是从未来来的,请你务必要相信我”墨多多一直在扣手,不安的心情越来越强烈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我相信你”唐奶奶说完话后又到了墨多多沉默的时间...

  

  “墨小侠,你有定居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,还没有,我刚刚穿越过来的,没熟悉这里的环境”没想到唐奶奶的心理承受能力好强,毕竟优秀的破密者应该什么稀奇古怪的案件都遇到过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先住我家吧,家里多个人也多个热闹”

  

  “唐奶奶,你知道1999年5月16日那天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我不太清楚,你可以去找张羽,她以前在那里工作,我和她是老同学,你找到了就说是唐雪有事相求,她家住在南方的巷子左拐9号楼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谢谢唐奶奶!那我先去了,拜拜啦”墨多多得到消息以后便跟唐奶奶打完招呼就去往张羽家了

  

  “张羽吗?南方的巷子左拐9号楼?嗯...有点意思!”墨多多总感觉似曾相识,但又说不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呃,路在哪来着?”啊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!为什么!我是个路痴啊啊啊!!!!怎么穿越也把这个带过来了!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无语,墨多多看到希望!

  

  “小妹妹,你知道南方巷子左拐9号楼的张羽住哪儿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大哥哥,你要找我奶奶吗?我带你吧”

  

  这年代的小孩儿没有点儿安全意识吗?他都不确定我是不是坏人,就把我带到她奶奶家,这防范意识太低了吧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哥,你要跟紧我哦~不要走丢啦”那个小妹妹笑嘻嘻的看着墨多多

  

  “啊?怎么可能...”走丢!话没说完,只见那个小妹妹蹿一下,飞奔走了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等等我啊!!!”墨多多立马跟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路途也不算遥远,不到五分钟就到了那个小巷子,只是那个小女孩儿不见了,但墨多多也到达了目的地

  

  “人呢?到了?这么快?”墨多多震惊,墨多多不说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看着眼前的小巷交错在一起,又是一个世界谜题,仅次于墨多多本人

  

  “终于找到了,我天,累死我了”友情提示不能随便定flag小心flag直接到你头上

  

  还没敲门,门就开了,里面正是那个小女孩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刚一直脚踏上去,远处的飞镖直冲他袭来,墨多多看着飞来的飞镖,立马从旁边的桌子上拿了镜子,挡在飞镖前面,飞镖直接把镜子弄碎了,碎片洒落了一地

  

  “进来吧,墨小侠”又是一个声音,只不过比唐奶奶的言语威严些

  

  “嗯,谢谢”墨多多被那个小女孩邀请去沙发上坐,卧室里出来了一个老奶奶只不过眼睛有问题...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张奶奶,我叫墨小侠,我是来请求问一些事情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关于煜罅旅店的事吧,我只能告诉你这件事情你不要乱入,不要多管,我这里只有一个记账本,拿走就赶快离开这里!月儿,送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奶奶”身边的小女孩起身把手伸到门口,示意墨多多赶紧走,走之前往墨多多手上放了一张纸条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看着手里的纸条和记账本,只能悻悻走了

  

  回到唐奶奶家,唐奶奶做了一大桌子菜,招待墨多多,墨多多知道唐奶奶应该是介于他是唐晓翼的朋友,因为唐晓翼这个性子,他是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

  

  吃过晚饭后,墨多多负责洗碗,而因为唐奶奶是老人家,现在早已去卧室睡觉了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翻看着那个记账本,再看了看手中的纸条

  :明天在12点在煜羽大桥碰面——月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看完纸条,又看了看记账本,中间的几页被撕了,那几页正好就是旅店出问题的时候,但是墨多多现在没有头绪,只好明天去找她了

  

  一转眼到了中午

  “唐奶奶,我有事先出去一下!不用做饭等我了”说完便走了

  

  “哎,哎,年轻就是好啊,什么都能提起兴趣”唐奶奶看着墨多多离去的背影结下了定论

  

  煜羽大桥上有很多人,但没见到那女孩的身影...

  

  “嗨!墨小侠哥哥!”一只手搭上了墨多多的左肩

  

  “嗯?月?”感受到左肩上的重力后,往后一看正是那个小女孩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墨小侠哥哥在调查煜罅旅店的事情呢?不知我可否能参加?”月儿手中拿的正好是记账本中缺失的纸张

  

  “我确实在调查,但是你的话要去问张奶奶,另外,你手中的那几张纸是从哪儿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嘛,当然是从奶奶那里‘借’过来的,就问你一句话,你让不让我参加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多多沉默了,因为他并不知道这个小女孩儿的目的,也不能确定她后面的安全,毕竟羽之冒险队里没有她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不让我参加,我就走啦~”小女孩儿手中晃着那几张纸,如果有一阵大风,随时都可能会被吹到水里的风险

  

  “行,但后面看你奶奶的意见了”算了,就算自已答应,张奶奶也未必

  

  “好,初次见面,墨小侠哥哥,我叫初月,你可以叫我月儿”墨多多看着眼前的小女孩儿,把手伸在半空中,要与墨多多握手,竟有一丝感觉看到了儿时为了探索未知的自已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初月,初次见面,我叫墨小侠,你可以叫我墨多多”墨多多回应了

  

  “墨哥哥,明天我会去唐奶奶那里找你的,你要等我啊!”月儿向着墨多多挥手告别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相互挥手告别,相互回‘家’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看着初月离去的背影,去往了旁边的小卖部,墨多多现在悔的啊,自己身上只有一部手机和一点儿现钱,剩余啥也没有,突然有点儿怀念那只疯狗太郎了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,拿两罐大白兔奶糖,多少钱?”墨多多没穿越以前一直喜欢吃大白兔奶糖,可能是因为甜吧

  

  “52元,小伙子你还在上小学吧?出来买糖给你家人说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了,我初中毕业了,谢谢叔叔”墨多多把钱放到桌子上,拿着两罐白兔奶糖就走了

  

  “小伙子,你回来了快来,快来,告诉你个好消息”唐奶奶看着墨多多回来,便想把从书房里找到的一个东西给墨多多

  

  至于是什么呢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