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鱼虾

谢谢喜欢🌹

[唐多]爱嘲讽老婆的人也要向易感期低头

唐晓翼A清酒 墨多多O山茶      有ooc

剧情校园片    短篇2.3千字     一篇完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!为什么!我当初为什么要选理科!!!我想回到过去抽自己一巴掌”墨多多无奈的哭泣

  

  “墨多多,你与其在这里大喊大叫,还不如赶紧写你的数学作业,今天下午要交的哦~”又是这位熟悉的班长尧婷婷

  

  “啊!婷大人,救救我吧,我这都写不完啊”墨多多一脸恳求的向婷大人求助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哦墨多多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哦~”婷大人爽了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不就是比我成绩好吗,有什么可得瑟的”后面的一句话说的很小声,也不知道婷大人听见没有

  

  “墨!多!多!你说什么?”墨多多看到婷大人身后的火花,不禁打了个颤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的婷大人是最聪明,最可爱的了,我万分之一都比不上她,所以,能别追究了吗?”墨多多是真的比不过婷大人啊,比如武力值也不行?

  

  “哼,算你识相,老师那里我会拖一点时间的,你赶紧写”说完,尧婷婷就去催别的作业了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啊,婷大人!”墨多多看着远去的背影,心里不知道感谢了多少次

  

  “呦,这不是墨章鱼吗,怎么?被数学作业折磨没了?不会这么笨吧”教室后门倚着一个爱嘲讽墨多多的‘大坏蛋’,仅限于墨多多

  

  “管你什么事!怎么哪里都有你?先管好你自己吧,臭唐老鸭!”墨多多起身向后看着那个嘲讽他的人,也怼了回去,身边的人也早已习惯,毕竟作业为重,所以这个‘闲杂人等’还是等墨多多处理就好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是你这个墨章鱼什么都不会,就连这点数学作业都做不完,还不是你太笨了”唐晓翼看着墨多多发飙的样子,没啥感慨

  

  “啊,那还真是对不起啊,唐大少爷,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,惹怒了你,还请你大人有大量,饶过我这一次吧”墨多多心里出现了一种恶趣味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说完这话大家都愣了一下,平常这俩人一见面就会怼起来,俩人从没认输过给对方道歉,现在墨多多怎么道歉了?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的唐晓翼,直接从倚在门上的帅气动作垮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‘这是墨多多?他跟我道歉了????’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没管大家的反应,走到门口

  

  “唐大少爷,还请你让一让,谢谢”墨多多一脸嫌弃的模样,狗看了都摇了摇头

  

  走出教室,墨多多便在学校里的长椅写起了数学作业

  

  不出一会,作业就写完了,其实墨多多不笨只是缺乏一个安静的环境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拿着作业去往了办公室,也和班主任聊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“主任,我家里有事,可以请半天假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下次不用来找我了,直接批准”班主任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班主任回复的这么快,虽然说墨多多与唐晓翼整天在班级里互怼,但也是我方学校能拿的出手的人才,又加上墨多多平常的行为,在老师心里直接是一个好孩子的形象,所以请假这个是完完全全可以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谢谢老师”墨多多拿着手中批准的单子回到了教室

  

  “墨章鱼,你怎么了?脑子没烧坏吧”唐晓翼伸手摸了摸墨多多的头,并未发烧,但依然想不明白早上的那件事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啊,唐大少爷,我只是要回家了而已”墨多多一脸友善的看着唐晓翼

  

  “?你回家干啥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事,只是想回家了而已”说完便背着书包走出了校门,往家的方向回去

  

  “ 哎呀,在家的日子就是爽”墨多多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手中拿着零食,看着手机中的日历,不免的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哎,现在也不知道唐晓翼怎么了,应该是哭着在找我吧”难怪这次墨多多会轻易的低头认错,原来是某个唐老鸭的易感期到了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走后,唐晓翼坐在位置上听着老师讲的知识,不免心里生出一阵烦躁,看着墨多多的位置是空的,心里又多了一种伤心与依赖

  

  终于熬到了放学,唐晓翼赶忙回家,一到家就看到墨多多在沙发上看电视,吃零食,一点儿都没有关心他家老攻的易感期

  

     墨多多听到玄关处的开门声,便知道是唐晓翼回来了,故意没去理他,他知道今天是唐晓翼的易感期,要不然早上是不可能认错的

  

  唐晓翼心里委屈,但唐晓翼不说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~我错了嘛”唐晓翼一步三米远跨到了墨多多身边,把墨多多抱起来,让墨多多跨坐到自已的身上,而自已也埋在墨多多的脖颈处

  

  “唐大少爷回来了啊,怎么,想我了?”墨多多看着唐晓翼,属实有点可爱,但这种样子也只会出现在易感期的前期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让我咬一口嘛,老婆~”唐晓翼看着墨多多后颈的腺体,那腺体处有着若隐若现的山茶花味

  

  身为Alpha唐晓翼,本来就在易感期的他嗅觉更为灵敏,但还是克制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先放我下来”墨多多刚说完就被唐晓翼放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被放下来的墨多多立马跑去了卧室,并附上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啦,你个唐老鸭,易感期自已解决吧,抑制器给你放桌子上了哈,不用谢我”墨多多在嘚瑟完之后便去浴室洗了个澡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墨多多这么绝情呢?别看他现在软软糯糯的,只要我答应了之后,他便能把我做到一个月都下不来

  

  洗完澡后,墨多多听到外面没声音了,以为唐晓翼在外面睡着了,便想出门看看

  

  刚打开门,墨多多就被唐晓翼的信息素给弄的腿软了

  

  ‘艹,上当了!’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刚准备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就被一双大手给拉到怀里,墨多多被唐晓翼给圈在怀里,身边都是清酒味

  

  ‘我完了’

  

  唐晓翼把墨多多扔到上,起身压了上去,用手扒着浴袍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~你好恨的心啊,你居然把正在易感期的老攻给放到客厅不管不顾,还给我抑制器,你不爱我了...也不让我做爱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老婆~来十次吧!”

  

  你要不看看你在说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……啊,你个狗!”唐晓翼咬在了腺体上,往里面注入了自已的信息素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知道自已现在就像一条活鱼放到案板上反抗不了就放声

  

  “轻点……别做太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老婆!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班主任那里收到了两份请假条

  

  

补了一个彩蛋,是事后~

评论(79)

热度(3245)

  1.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